茅孩

换号了。

紫罗兰永恒花园同人(1)「此篇为第一个故事」【非主线剧情/无ooc/偏治愈故事/无车无糖】(不定期更

雾雨淫淫,白皓胶只。C.H公司所处的地方下起了雾雨,迷迷蒙蒙的雾就这样四处弥散,身后的细碎叶子沾满了露水,回头看,红褐色的邮政公司是新哥特式风格的砖瓦建筑。公司前的那棵树晃悠着宽大的手掌,从高处往外、往低处看,又是一番车水马龙的景象。房屋的外面挂满了花盆绿植,喷发出世界上最鲜嫩的颜色,沾满了空气,天空,仅仅作为装饰似乎说不通人们对它的喜爱。石板路上长满了青苔,流动的绿色从高处流到低处,铺满了整个石板,它们在呼吸着,亲吻着空气。运送邮件的手推车碾过青苔,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,人们在上面走时极其小心。

 

霍金斯坐在C.H邮政公司的社长室里,桌面上是一张特殊的委托信,委托人想让薇尔莉特前往最北方的库特利加尔国帮她写信。

 

霍金斯的眼神往下扫了扫,注意到委托内容上的几个字:待见面后详细交谈。歪歪扭扭的字在精美的委托信上显得格外突出。

 

“会不会是哪个小鬼做的恶作剧?开什么玩笑,委托内容没想好就寄过来了......”霍金斯的两只手臂撑着桌面站了起来,深红色的刘海快要遮住眼睛,拿起委托信就要扔进垃圾桶。这几天的信件极其多,他连续忙了好几天。

 

门突然被薇尔莉特推了开来,她小小的身躯斜挎着大大的皮革包——那里面装满了信,但对于她来讲毫无压力。


她的眼睛正视着霍金斯说:“社长请再让我看看那封信。”

 

“呀?薇尔莉特你听到了吗?可真吓到我了。不过以后推门前要先打个招呼......你着实吓到我了。”霍金斯伸向垃圾桶的手颤了一颤,刘海已经遮挡住他的视线。他又将信放回到桌子上。

 

“抱歉社长,我会多加注意的。”薇尔莉特深深的鞠了一个躬,皮革包里的信露出一角。

 

“嘛......不需要这样的,以后多加注意就行了......你要的那封信似乎是个恶作剧,委托内容都没想好就寄过来了。既然你想要,那就看看吧。”社长弯下腰从垃圾桶里拿出信,将它递给薇尔莉特。

 

 

“社长,我觉得这封信应该不是玩笑,委托人名字地址都详细地写好了......请让我试试。”薇尔莉特仔细看了好久后极其平静的讲出来,少女坚定的眼神似乎被那封信牵引着。

 

“可真拿你没办法,那就去吧。嘛......我有些累了,先去休息了。薇尔莉特你多准备一些东西就去吧。”

 

“是的社长。”

 

特尔西斯大陆中最北方的库特利加尔国地下资源丰富,也向周边各国出口这些地下资源,但也因为周边各国的摩擦,私底下也有不少国家不喜欢它。它在大陆战争中作为资源输出国,同时国内也进行着主战派财阀和主和派政府之间的斗争。周边各国以维持治安的名义对库特利加尔国共同出兵,内外都有忧患,大陆战争结束后,连接南北的铁路又重新修建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