茅孩

换号了。

【同人写手不务正业】写给薇酱的小诗

你将不是道具,

而是人如其名的人。

茶色绑带扎起头发盘成髻,

如信纸色般的长发随风飘,

你的眼犹如琉璃--

那是介于天和水之间的颜色,

晶莹剔透如雨珠;秋水盈盈如月光,

你是永恒的美。

我看过春花凋落,秋月散尽,

我看过桃李花开,云间烟火,

可他们都不能让我忘却岁华。

遇见一个人从不晚,

正如同我遇见了你。

当拨动琴弦的手放下,

风从心里呼啸而出,

你出现在蓝天碧草下,

站在裹挟温柔和爱的风里,

你不言却感动了我。

风轻轻搅云;紫罗兰慢慢绽放,

谁的泪默默流下;你的爱慢慢理解,

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·伊芙加登,

总有一天你会踩着湖上的落叶渡河,

总有一天你会懂得“爱”是什么,

总有一天你会再次遇见少佐。

紫罗兰等花开,

谁在等风来?

你看,

草在对风吐露真情,

光在对影表达爱意,

万物不言,

却冲动,却含蓄。

我在远远的望着你,

那个距离,

可以在你回头时依然真切的望见你。

————


啊哈哈哈哈,我写的第一首诗就这样献给了薇酱,还是今年3月写的,现在回头看好羞涩啊,语言风格也完全不像现在的我。这写的蛮生硬的

诗写的不好,但我爱薇酱这是肯定的且永远都不会变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